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出于战略考虑 世嘉与Interior Night中断合作关系

时间:2019-07-22 11:2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近日,世嘉公司突然宣布中断与Interior Night公司的发行合作伙伴关系。据悉,Interior Night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10月,该工作室的开发重点在于强叙事性游戏以下为具体详情。

出于战略考虑 世嘉与Interior Night中断合作关系

在近日的采访中,世嘉(欧洲)内容负责人Bobby Wertheim表示:“Interior Night是一家非常棒的工作室,这些工作人员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精彩的创意,但是世嘉目前决定中断与该工作室的项目合作关系。无论如何,我们一直非常尊敬该工作室,而且我们和该工作室的员工还是朋友。”

出于战略考虑 世嘉与Interior Night中断合作关系

当询问道中断合作关系的具体原因时,Bobby Wertheim表示:“尽管我个人很好看这些项目,但是并不是每个项目都能符合预期。”

Interior Night工作室首席执行官表示:“与世嘉合作期间,我们感到非常愉快。世嘉也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支持和帮助。此次由于战略等原因,我们不得不分道扬镳。不过,我们仍然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找到新的厂商进行新一轮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