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高管:《赛博朋克2077》选择的档期让我松了口气

时间:2019-07-21 11:33: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E3 2019上,《赛博朋克2077》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4月份发售,这对于玩家们来说意味着漫长的等待终于指日可待,而对于育碧的高管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不用担心在2020财年的第四季度与一个强大的对手进行竞争了。

育碧高管:《赛博朋克2077》选择的档期让我松了口气

2020财年第四季度指的是自然年2020年1月到3月,作为一财年中的最后一个季度,这个档期不仅会延续圣诞节的消费热度,更是对当前财年的最终表现有着突击冲刺的意义,所以许多大公司都十分重视,而《赛博朋克2077》选择到了4月份,态度显然就是不参与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竞争。

在育碧最近一次股东会议上,首席财政官Frederick Duguet和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对本财年第一季度进行了回顾。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Duguet解释称,《赛博朋克2077》选在2020年4月份发售,很可能会对育碧在2020年早些时候发售的游戏产生积极效果。但他们也并不会因此掉以轻心。

Duguet在讨论中表示:

“关于第四财政季度,《赛博朋克2077》没有选在这个档期发售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会保持警惕。我们将在第四财政季度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关键点是我们在第三季度的《幽灵行动:荒野》曾经获得很好的成绩,我们相信在第四季度的安排已经可以反映出游戏作品的潜力以及强大的竞争力。”

在2020财年第四季度,育碧至少有三款大作蓄势待发,分别是2月25日的《渡神纪》,3月6日的《看门狗:军团》和3月份待定的《彩虹六号:隔离》。

CDPR作为一家规模较小的工作室和发行商,能够在育碧的财政会议上被提及,而且还是他们眼中重要的竞争对手,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莫大的尊重和认同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