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X战警再度复活!漫威宣布将推出新“X战警”等6部漫画

时间:2019-07-21 10:01: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就在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正在火热举行中的圣地亚哥动漫展2019大会上,漫威宣布将重新启动备受期待的新“X战警”等6部漫画,将全面解禁“X战警”更深的宇宙和故事。

X战警再度复活!漫威宣布将推出新“X战警”等6部漫画

·据X-Men高级编辑Jordan White,Marvel主编CB Cebulski和执行编辑Nick Lowe透露的这“X战警”6部漫画分别是:

《X-Men》。据称本作将是“来自X-Men世界的一种新力量!”。(2019年10月)

《Excalibur》。本篇将会主推一位全新的英国队长Betsy Braddock,是原版的姐妹英国队长。(2019年10月)

《Marauders》。据悉本作将是漫威粉丝熟悉的英雄能力系集合。(2019年10月)

《New Mutants》。编者表示这部漫画已经酝酿了很久。(2019年11月)

《Fallen Angels》。(2019年11月)

《X-Force》。老牌“X战警”金刚狼、野兽等都将加盟本作。(2019年11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