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信息曝光 曾持刀抢劫便利店

时间:2019-07-20 15:09: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7月20日)日本读卖新闻,公开了他们与京阿尼社长八田英明的采访,八田英明表示京阿尼此前并未收到过纵火案嫌犯青叶真司的投稿,没有抄袭其原创的说法。八田英明说道,他们将会在未来拆除这栋满目疮痍的工作室大楼,并建立纪念碑和公园。同时,嫌犯青叶真司的详细信息也被公布。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信息曝光 曾持刀抢劫便利店

八田英明

八田英明在采访中说道,对于青叶真司所说的“京阿尼窃取了他的小说”一事他不赞同,因为京阿尼工作室从未接到过青叶的投稿;并且在之前京阿尼所收到的“恐吓信件”里,也没有来自青叶真司的。在19日晚间,本次京都纵火案的死亡人数又上升到了34人,社长八田英明表示,部分在火灾中严重受伤的员工可能还需要面临截肢,他们已经在考虑为身亡的员工们举办葬礼和告别会,感谢世界各国传达的温暖讯息,这些话语都是他们“心的支柱”。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信息曝光 曾持刀抢劫便利店

京阿尼工作室原本的模样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栋已经满目疮痍的京阿尼工作室,可能将是心中永远的痛。社长八田英明表示,他们将会组织拆除这栋建筑,并已经有在原址建立纪念碑和公园的方案。

同时,嫌犯青叶真司的信息也被公开。

青叶真司现年41岁,之前独自生活在茨城县常总市鸿野山的一栋住宅里,因为半夜击打墙壁发出噪音引发与邻居的纠纷,虽然其他居民多次投诉,但是都没有道歉。

2012年6月20日凌晨,青叶真司拿着菜刀闯入便利店抢走2万多日元现金后逃走,但他当天上午就自己前往监察局自首。

2016年,出狱后搬到琦玉市见沼区的公寓居住的青叶真司,又因为噪音与邻居发生纠纷而引来了警察。

目前,青叶真司因为烧伤严重,正在医院中接受治疗。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信息曝光 曾持刀抢劫便利店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犯信息曝光 曾持刀抢劫便利店

青叶真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