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鸿蒙并非为手机打造而是工业用途 会继续使用安卓

时间:2019-07-19 20:36: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TechWeb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新华社报道,华为董事和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周四表示,公司的鸿蒙操作系统不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公司打算继续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最近正式提交的鸿蒙操作系统商标主要是工业用途

华为:鸿蒙并非为手机打造而是工业用途 会继续使用安卓

陈黎芳还谈及了鸿蒙系统的两个特点。主要特点是时延非常低,毫秒级到亚毫秒级。第二个特点是极安全,鸿蒙系统采用领先的架构,非常的安全。

陈黎芳在介绍采访时还表示,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

关于华为的研发情况,陈黎芳说,华为很早就确定将收入的10%以上用于研发。2018年华为投入研发的资金高达150亿美元,占收入的15%;未来5年的研发投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