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沙赞:如果荷兰弟演不了《神海》 就让我试试德雷克

时间:2019-07-17 10:27: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荷兰弟”主演的《神秘海域》电影目前已经定档2020年12月18日,但是因为《雷霆沙赞!》大热演员扎克瑞·莱维,现在已经成了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演员之一。近日,他便表示对《神秘海域》电影的主角“德雷克”很有兴趣。

沙赞:如果荷兰弟演不了《神海》 就让我试试德雷克

在月初结束的德国CCXP漫展上,“沙赞”扎克瑞·莱维被问到最想饰演哪一个“游戏改编”电影角色,扎克瑞·莱维不仅表示想要出演《神秘海域》电影(如果荷兰弟推出的话),而且还说他一直想演《神海》,扎克瑞·莱维甚至坦白自己在玩过首部《神海》游戏之后曾经给顽皮狗打过电话,问他们谁有这部电影的版权,并能让自己出演。

扎克瑞·莱维说:“《神海》刚出的时候我就玩了,德雷克那家伙就是新版的印第安纳·琼斯,我也正好相当一个全新的印第安纳·琼斯,我还在找这部电影的版权到底在谁手上。我也给顽皮狗打电话了,他们一接电话,我就说‘嘿,我是一个来自洛杉矶的演员,谁有你们《神海》电影的版权?’结果他们说‘不好意思,版权被Avi Arad(前漫威首席创意官)买走了,而且打包了整个系列。’但是毫无疑问《神秘海域》100%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系列游戏,我希望制片方把它(电影)拍出来,我一直都这么想现在也是。但是现在荷兰弟已经要演年轻时的德雷克了,他是一位非常出色且很有天赋的演员,祝他好运。但是,如果他演不了了,我将会很高兴能接手德雷克。”

目前,《神秘海域》电影已经定档2020年12月18日上映,主角德雷克将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