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詹姆"演员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抱不平:剧组已尽全力

时间:2019-07-16 18:24: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完结后遭遇史无前例的烂尾指责,数百万粉丝甚至发动网上签名请愿,要求HBO重拍第八季。

在近日的权游漫展上,扮演詹姆·兰尼斯特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为大结局得到的待遇鸣不平。尼可拉表示:“这种事情每一季都会发生。我们很幸运能参演一部这么多人都会在意的剧,当剧情没有按照期待发展的时候,你会感到非常沮丧。这很棒,我很喜欢,我很喜欢甚至会有人发起网络请愿要求重写。”

我只想说明一件事,任何以为两位制作人(大卫·贝奥武夫与D·B·魏斯)不是最有激情、最伟大、最投入的创作者的人,任何质疑他们没在过去十年里苦心酝酿如何为这部剧收尾的人,(这种想法)有点傻。

希望大家能明白,他们也会读大家的评论。即便你可能坐在家里指点江山喷他们‘真TM蠢材编剧!混蛋!’......要知道他们就像《权力的游戏》剧组的每个人一样,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数以千计的剧组成员,大家为了给这部剧一个最好的结局都已经竭尽全力。

虽然口碑崩盘,但HBO依然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报名了艾美奖最佳剧本等奖项。第71届艾美奖将于今晚公布提名,最后一次征战艾美奖的“权游”能否再度制造奇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