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沙盒游戏《Raw》众筹活动被中止 疑似存在欺诈行为

时间:2019-07-16 18:10: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近日,kickstarter平台中止了沙盒MMORPG游戏《Raw》的众筹活动,其原因在于“开发商未能向众筹者提供清晰且属实的具体信息”。

沙盒游戏《Raw》众筹活动被中止 疑似存在欺诈行为

据悉,《Raw》是一款沙盒MMORPG游戏,游戏开发商在受到《GTA OL》的启发之下,决定推出一款属于自己的全新沙盒MMORPG游戏。为了让这款游戏开发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下去,开发商KILLERWHALE GAMES便在kickstarter平台上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希望能够募集7万欧元的众筹资金。然而,很快就有玩家指出,从官方介绍的项目内容来看,7万欧元并不足以完成这款游戏。

那么,到底是什么行为导致kickstarter平台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呢?

近日,开发商在众筹咨询页面给出了让人有些困惑的回答:“起初,我们决定为这款游戏募集7万欧元的开发资金,但是这些资金又不是全部属于我们,因此我们必须要找到其他的投资来源。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没有市场战略计划、没有做推广,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人能够了解这款游戏。不幸的是,我们之前似乎做出了匆忙的决定。所以,这款游戏并不出名,而我们又无法要求玩家们在此次众筹中募集高达30万欧元的开发资金。”

沙盒游戏《Raw》众筹活动被中止 疑似存在欺诈行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盒游戏《Raw》的众筹金额已经超过17万欧元,然而kickstarter平台却中止了这项众筹活动。对此,平台发言人阐述了理由:“在kickstarter平台发起众筹活动的厂商必须遵循以下规定:厂商必须设定能够使这款游戏最终完成的众筹资金额度,而且还要履行对众筹支持者的奖励承诺。我们要求厂商能够诚实对待众筹项目,但是开发商却于近日声称需要更多资金才能完成这款游戏,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不诚实的行为。

沙盒游戏《Raw》众筹活动被中止 疑似存在欺诈行为

据悉,沙盒游戏《Raw》是德国开发商KILLERWHALE GAMES首个项目,也曾经向玩家承诺:将为沙盒游戏《Raw》加入完整的开放世界体验玩法,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发展商业,做点小生意,也可以选择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进入游戏世界中的政治圈子,甚至还能以法外之徒的身份进行游玩。该开发商声称游戏的绝大多数系统已经完成,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为游戏开发投入了大约1万欧元。

沙盒游戏《Raw》众筹活动被中止 疑似存在欺诈行为

从以上的内容来看,开发商KILLERWHALE GAMES显然对于游戏的开发成本估计不足,而且也没有制定详细的计划,虽然向玩家们承诺了各种有趣的游戏玩法,但是从实际花费的金额来看,游戏开发进度恐怕并不令人满意,而厂商所声称的“绝大多数系统已经完成”也十分令人怀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