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乔治·马丁:你们对《权游》电视剧的反响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时间:2019-07-16 12:41: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电视剧大结局可能让很多粉丝都非常不满意,而官方表示该剧第八季的创作灵感,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乔治·马丁原著小说的影响。但是近日,据外媒报道,原作者乔治·马丁表示,粉丝们对《权游》电视剧的反响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乔治·马丁:你们对《权游》电视剧的反响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粉丝们对《权力的游戏》电视剧大结局的反映时,原著作者乔治·马丁说:“互联网对此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此前从未出现过,比如说囧雪的身世以及其父母是谁,小说里都暗示过了,但是大家真正能知道这件事的概率只有1%吧。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网友的评论能对一切造成空前的影响,那么就是说100个人里有1个猜透了囧雪的身世,剩下99个人在答案揭晓的时候又出来说,‘又来反转啊’,但是互联网时代,有1位读者发现了一段隐藏的剧情,那么剩下的99个就也会随大流,看完后说‘原来是这样’,那么‘反转’的效果就没有了。这种事情的出现可能会让作者对自己的作品有一种不自信的感觉,会觉得‘是不是我搞砸了,那我得赶紧整点新东西了’可是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你一直在构建自己的故事,只是因为别人的想法或者被人猜到结局就改变自己的故事框架,你的整个构思就会被打乱。

乔治·马丁:你们对《权游》电视剧的反响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所以,我也从来不看那些粉丝向网站。我就想一直写我自己想写的东西,最终成书出来的时候,他们可以选择喜欢也可以选择不喜欢。”

另外,《权力的游戏》电视剧的结局也让马丁有些困惑,他说:“过去的3年我一直觉得奇怪,要知道电视剧的进度是比小说要快的,前几年我告诉了编剧2DB一些相关内容,有些东西他们确实用了,但是也有些地方不太一样。在创作《凛冬的寒风》的时候,我对故事发展的想法是已经确定了的,会有两个平行世界故事的存在,总之,我还是得赶快把我自己的故事写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