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者仍然存在误区 高效教学引导环节至关重要

时间:2019-07-15 20:11: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从近年的游戏开发情况来看,很多游戏厂商都开始习惯于为一些特定玩家群体服务,从而忽略了一些游戏中非常基本也十分重要的元素:教学环节。有些厂商甚至根本没有详细考虑过这些必要内容。

游戏开发者仍然存在误区 高效教学引导环节至关重要

FlavourWorks创始人Jack Attridge在近日的会议上表示:“如果以三维空间的立方体为例,开发者们可能会思考:这个立方体是否可以成为一种角色?是否可以作为坦克或者汽车的雏形?如何移动?怎样移动?大约有99%的游戏设计会用到遍历原理,这意味着,现在很多游戏的玩法都源自设计师对于现实空间的探索和感悟。对于很多人而言,跑步、跳跃和射击都是非常自然的动作,然而很多游戏开发者似乎都在考虑一些近似于空中楼阁的事物,从而忽略了游戏的基本环节。”

游戏开发者仍然存在误区 高效教学引导环节至关重要

FlavourWorks创始人Jack Attridge

我认为,现在很多游戏厂商都已经习惯于服务特定的玩家群体,在他们眼里,很多游戏只要给玩家丢个手柄就能玩,哪里还管什么新手教学和易上手性。对于开发者而言,为了让玩家能够熟悉一款游戏,设计一些科学合理的教学步骤是非常有必要的。否则玩家们很容易在游戏过程中感到困惑。”游戏设计师Jack Attridge如此评论道。

游戏开发者仍然存在误区 高效教学引导环节至关重要

Jack Attridge进一步表示:“开发者们应该以非常直观的方式来为游戏提供教学指导,其实可以采用类似于电影的剪辑方式来制作引导教程。如果能在教程中为玩家提供互动和练习环节就再好不过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