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上气》公布男主选角标准:必须是中国血统

时间:2019-07-15 09:29:3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近日公布了首个华裔超级英雄大片《上气》的选角标准。据悉漫威已向多人提供了试镜机会,要求此人必须是中国血统的亚裔,其他亚洲国家的都不行,会武术,年龄20-29岁。

漫威《上气》公布男主选角标准:必须是中国血统

“上气”这一角色最早出现在1973年12月由Steve Englehart和Jim Starlin创作的漫画中。在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从小在偏远之地训练。他精通长棍、双截棍和剑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在外出执行父亲吩咐的任务时,“上气”发现父亲并非是他口中所称的“人道主义者”,最终“上气”选择了背弃父亲。

不过电影版据称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此前有消息称林路迪(《海王》)、罗斯·巴特勒(《雷霆沙赞!》)将竞争出演该片主角——华人超级英雄上气。该媒体称漫威有意请甄子丹饰演一个身份尚不明的角色,猜测可能是一个“睿智、年长的政治家”。

《上气》此前已定下导演: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此前该片也已找到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