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赵喜娜首次亮相《速度与激情9》卡司合照

时间:2019-07-14 14:38: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速度与激情9》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继续由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曾经在Ins上爆出的视频“赵喜娜”约翰·塞纳将要加盟《速度与激情9》,塞纳自己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吗,这次赵喜娜首次出现在了剧组卡司的生日合照之中。

赵喜娜首次亮相《速度与激情9》卡司合照

这张合照是由在《速度与激情8》中黑客拉姆齐,和《权游》中弥桑黛的英国女演员娜塔莉·伊曼纽尔在Ins上发布的,剧组的卡司们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莱蒂)庆生。

之前,《速度与激情9》剧组也公布了反派女魔头查理兹·塞隆也将回归,目前,还没有关于查理兹·塞隆的剧照放出。

在加入《速度与激情9》之后,赵喜娜表示:“近20年来,“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并创造了历史上最宏大的电影时刻。加入这个系列和“速激9”家庭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赵喜娜首次亮相《速度与激情9》卡司合照

《速度与激情9》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不知道这次中国发布会上“赵喜娜”会不会像上次《大黄蜂》一样狂飙10级中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