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同亲朋好友大打出手!《俄罗斯方块99》下个DLC将支持离线多人模式

时间:2019-07-09 15:47: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俄罗斯方块99》,这款Switch上的经典游戏的大逃杀版本,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迎来第二个大型DLC,而这次的重点则是玩家喜闻乐见的离线多人游戏功能。

新的DLC已经出现在了澳大利亚任天堂官方网站上,虽然具体的细节还没有披露,但是页面描述中承诺会追加一种模式,使参与者能够“和朋友与家人进行离线游戏”。

同亲朋好友大打出手!《俄罗斯方块99》下个DLC将支持离线多人模式

《俄罗斯方块99》最初是作为一款只面向任天堂在线服务会员游戏发布,随后作为售价8.99英镑的DLC“Big Block”的一部分,在5月更新后支持了单人离线游戏。

“Big Block”DLC让玩家开启游戏的离线模式,结合了经典的马拉松玩法以及同电脑PK的大逃杀模式。而作为补充,第二个DLC将引入某种形式的多人离线模式,预计支持高达4人同时进行俄罗斯方块游戏。

0
6.9
已有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