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直播期间打妻子?国外游戏主播因家暴罪面临最终判决

时间:2019-07-09 11:01: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悉尼主播Luke James Munday因在直播期间殴打怀孕妻子而受到家暴罪指控,目前法院已经判定这位主播有罪,将于2019年8月26日面临最终判决。

直播期间打妻子?国外游戏主播因家暴罪面临最终判决

据悉,26岁的悉尼主播Luke James Munday在直播《堡垒之夜》期间,妻子希望他能尽快共进晚餐,便在一旁开始催促。但是这种行为却导致了Luke James Munday的不满,最终对怀有身孕的妻子大打出手,在电脑屏幕面前的粉丝们听到了打斗的声音,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Twitch平台很快就封禁了Luke James Munday的直播间,昨日(7月9日),尽管这位主播一直声称“自己只是想让妻子停止催促行为,而且我只是抱住了他而已”,但是由于在直播间记录文件中有着响亮的巴掌声,而且这对夫妇的孩子也亲眼目睹了殴打的一幕,法院最终判定主播Luke James Munday有罪。

直播期间打妻子?国外游戏主播因家暴罪面临最终判决

值得一提的是,主播Luke James Munday早在2011年就因为“故意伤害”而遭受起诉,不过,当时的暴力行为与家庭暴力还没有关联。

主播Luke James Munday将于2019年8月26日面临最终判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