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界首个VR游戏主题酒吧在台北开业

时间:2019-07-09 10:21: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VR游戏和酒吧组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答案就是会变成一个放松和忘记现实世界的好地方!世界首个VR游戏酒吧“BOX Taipei”上周在台湾的台北市开业,为台北的酒吧和夜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娱乐体验。

世界首个VR游戏主题酒吧在台北开业

BOX Taipei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加强顾客之间的互动,同时也是一个社交的好去处,而且VR设备都摆放在开放的环境中,顾客们在旁边观看其他人游戏也能与其他人互动,加入到游戏当中去。

酒吧的顾客也可以下载VAR LIVE的App加入VR游戏,他们可以通过VAR LIVE App扫描VR设备的二维码来进行支付。此外,他们的个人资料和分数也可以存储在App中。如果你是有一个有电竞心的玩家,你甚至可以看到你在全球VR玩家排行榜上你的排名!

世界首个VR游戏主题酒吧在台北开业

世界首个VR游戏主题酒吧在台北开业

世界首个VR游戏主题酒吧在台北开业

BOX Taipei还会为顾客提供各种简单的菜品和饮料,无论您是想玩VR游戏,还是只想喝一两杯,BOX Taipei都欢迎您的光临。

BOX Taipei由台湾当地顶级VR游戏开发公司VAR LIVE开设,该团队想让VR游戏更易于访问和社交,因此决定将他们的游戏和酒吧进行融合。由于该团队强大的技术能力,VAR LIVE目前也在扩展他们的VR游戏产品组合。

随着BOX品牌和概念的成功,VAR LIVE有望向全球其他主要城市开放更多VR游戏环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