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9》查理兹塞隆回归 继续扮演恐怖分子

时间:2019-07-09 08:50: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在个人Ins上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他在伦敦片场向粉丝们透露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将在《速度与激情9》电影中回归。

《速度与激情9》查理兹塞隆回归 继续扮演恐怖分子

这位制作人兼主演在视频中说:“我们这里有很多原来的卡司,包括奥斯卡得主比如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以及一些新的惊喜,包括赵喜娜(John Cena),我相信他的加盟将让影片大放异彩。”

在《速度与激情9》里,查理兹塞隆将继续饰演她之前的角色Cipher——一个网络恐怖分子,曾在《速度与激情8》中迫使范迪塞尔为自己工作。

海伦·米伦也曾出现在《速度与激情8》中扮演一个无名角色Magdalene Shaw,是杰森斯坦森饰演角色Deckard的母亲。

《速度与激情9》查理兹塞隆回归 继续扮演恐怖分子

《速度与激情9》将由林诣彬执导,林诣彬曾执导过四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从速激3到速激6):《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速度与激情4》、《速度与激情5》和《速度与激情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