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张家辉《沉默的证人》定档 联袂杨紫、任贤齐

时间:2019-07-08 10:17: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虎胆龙威2》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任贤齐和杨紫主演的犯罪电影《沉默的证人》国内定档8月2日,同时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

在定档预告片中,张家辉杨紫饰演的法医为保护证物,与匪徒任贤齐在法医中心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搏命逃杀。在有限的8小时内,手无寸铁的法医们要在解剖室、实验室、停尸房等空间内,利用地形优势逐步布局反杀。

作为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沉默的证人》曾先行和一部分观众见面,并收获满满好评:“法医题材很新颖很有意思”;“2.8度的停尸间戏份冷到我手心冒汗”;“把逃杀拍的这么刺激这么有窒息感的国产电影寥寥无几,值得一看”!

演员层面上,张家辉一如既往的稳,话痨法医的属性为角色增添了一丝逗趣可爱;任贤齐再次饰演悍匪,举手投足间匪气十足,彻底颠覆大众对于“小齐哥”的认知。

张家辉《沉默的证人》定档 联袂杨紫、任贤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