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大学电竞队数量首超足球队 73所高校有685支电竞队

时间:2019-07-07 21:58:2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新华社
  • 编辑:豆角

英国高校学生以往多以成为校运动队一员为荣,如今,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不敌电子竞技,更多学生选择参加电子竞技。

英国大学电竞队数量首超足球队 73所高校有685支电竞队

英国高等院校运动协会和全国学生电子竞技协会收集的数据显示,英国高校参加电子竞技的学生人数首次超过传统体育项目。电子竞技队取代足球队,成为英国高校数量最多的“运动队”。73所高校现有685支电子竞技队,而足球队数量是662支。排在足球后的项目依次为英式曲棍球、无挡板篮球和英式橄榄球,运动队数量分别为546、432和425支。

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援引全国学生电子竞技协会负责人乔恩·蒂尔伯里的话报道,电子竞技社团在英国高校已有15至20年,过去5年迅速发展,吸引“大批技术达人”。一些电子竞技社团有几百名成员,一些大学针对特定电子竞技项目创建社团。

蒂尔伯里说:“电子竞技社团发展迅速,专业队成员获得高额薪酬,飞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

英国高校电子竞技社团成员90%是男性,70%成员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学生。

全国学生电子竞技协会对高校电子竞技社团成员的调查显示,学生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的最主要原因是“建立和维持友谊”以及“提高竞技水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