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评《蜘蛛侠:英雄远征》 他竟然看了两遍

时间:2019-07-07 15:20: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漫威MCU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全球的火热程度可以说是非常惊人了,今天(7月7日),《死亡搁浅》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对本片的一些评价,他是看了两遍才发的推特哦!

小岛秀夫评《蜘蛛侠:英雄远征》 他竟然看了两遍

小岛秀夫在推特中说:“看了两遍《蜘蛛侠:英雄远征》,一遍字幕版一遍配音版。就算是第二遍看的时候也很有意思。本片不管是作为一部MCU电影,超级英雄电影还是高中情感生活片都很有看头。不管作为娱乐片还是剧情对社会问题的针砭时弊都达到了我的预期。

目前,《蜘蛛侠:英雄远征》毫无悬念地称霸北美票房榜,斩获票房3250万美元,上映4天累计票房1.24亿美元。《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昨日报收8180万,位居单日票房亚军,累计票房10.75亿,成功超越《惊奇队长》(10.32亿),刷新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电影(如果《美国队长3》不算的话)最高票房纪录。漫威电影宇宙23部电影昨日内地总票房成功突破200亿。

《蜘蛛侠:英雄远征》已于6月28日在国内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