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77岁老人影院意外身亡 死前正看《安娜贝尔3》

时间:2019-07-06 20:59:53
  • 来源:M1905
  • 作者:Dante
  • 编辑:豆角

据英国《镜报》前日报道,77岁的退休老人伯纳德·钱宁(Bernard Channing)在泰国芭提雅市一家影院突然身亡,悲剧发生时老人正在观看恐怖片《安娜贝尔3:回家》。

77岁老人影院意外身亡 死前正看《安娜贝尔3》

伯纳德是诺丁汉市一家公司的董事,观影时并无旁人陪同。一名女子发现他状态异常后迅速将消息告诉了影院员工,并于当晚8时呼叫了急救服务。

遗憾的是老人随后就被宣布死亡。警方表示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但基本排除了是犯罪事件的可能。

《安娜贝尔3》是华纳发行的惊悚恐怖电影,也是温子仁所打造的“招魂电影宇宙”第六部作品。尽管在几大电影社区,不少网友均表示这部续作“节奏缓慢,无劲爆点”“完全没被吓到”“全靠音效”。但这甚至不是“招魂”宇宙第一次遇到这类不幸事件。2016年时,就有一位印度观众在影院观看《招魂2》时突发心脏病去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