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宫本茂对云游戏怎么看?

时间:2019-07-06 15:13: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宫本茂在最近一次接受任天堂股东提问的时候介绍了许多情况,包括关于Switch主机正在开发的新型号,期间还特别提到了目前游戏业界的一些热门话题:云游戏、虚拟现实、在线服务模式等。

宫本茂对云游戏怎么看?

“我认为云游戏将会在未来广泛普及,但我也重围怀疑,依然会有一些有趣的游戏,它们的趣味完全是因为本地运行,而不是云游戏能够取代的。”

任天堂时任社长古川俊太郎也表示,他并不认为与游戏能够在近未来彻底取代本地运行的游戏,不过他认为云端串流技术的确会越来越普及。如果这种新技术能够让新玩家进入市场,那么反而会给任天堂带来更大的潜在受众群体。

宫本茂认为,任天堂并不是跟不上改变,而只是没有轻易公开他们的技术尝试。他们只有在真正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才会公布试验性的技术突破。他列举了Labo VR Kit。《超级马里奥制造2》的成功案例也证明任天堂的策略是正确的。

古川俊太郎评价了付费订阅服务的运营模式,他指出这一模式并不局限于电子游戏。他认为任天堂的Switch Online和该平台对FC游戏库的向下兼容就是他们紧跟时代的表现。这无疑只是个开始,他们还需要扩展FC游戏以外的作品库。

有股东提到Switch主机的销量下滑,对这一质疑古川俊太郎表示,Switch的装机量依然还在加速增长,《路易鬼屋3》《精灵宝可梦:剑/盾》《动物之森:新地平线》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等值得期待的大作都将显著带动销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