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5G+折叠屏!华为Mate X国行售价曝光 或为14999元

时间:2019-07-01 11:29: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今年2月MWC展会上,华为公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而它就是Mate X,同时更吸引人的地方是,配备的是折叠屏,而它会在何时上市呢?

5G+折叠屏!华为Mate X国行售价曝光 或为14999元

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业务总裁何刚表示,预计Mate X会在最近一两个月登场,大致七月底到八月初,其上市时间之所以一拖再拖,主要是官方希望能够在折叠体验上做的更好,并且折叠屏良品率不高也是一个原因。

除了Mate X外,三星的Galaxy Fold也已经准备就绪,其国行版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从节奏上看,其要比华为的更先开卖。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华为Mate X国内售价或许是14999元,并非之前传闻的12999元,毕竟手机的成本在那放着,而Mate X之前海外公布的售价可以是在17000元以上,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国行版也不太可能便宜这么多。

5G+折叠屏!华为Mate X国行售价曝光 或为14999元

至于备货上,据说Mate X备货可能在10万台左右,主要是针对国内市场,这意味着想要买到这款手机,恐怕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吧?

Mate X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它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X采用8英寸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搭载华为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高达55W超级快充。官方介绍,Mate X支持5G网络,拥有高达4.6Gbps巅峰速率,下载完成1GB电影仅需3秒钟,速度超乎想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