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的流量问题会由网络服务商解决

时间:2019-06-30 15:08: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谷歌的副总裁和总经理Phil Harrison表示,目前网络服务存在的流量上限并不是Stadia需要面临的重大挑战。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道了流量上限可能对Stadia产生的限制,他回答说“数据流量上限并不是普遍的挑战”,他还认为网络服务运营商会根据市场需求做出改变,让服务适应市场。

谷歌:Stadia的流量问题会由网络服务商解决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历来都是走在消费趋势前面,如果你回顾数据流量上限的历史,你就会发现,那些少数限制流量的市场随时间的变化,当在线音乐和数字音乐下载逐渐开始流行的时候,还没等到想现在这样普及,流量上限就提前提高了,我们预计这个趋势会继续下去。”

把流量上限的问题推给服务商,这样的回答并不完整。首先,Stadia的问世究竟能给网络服务市场带来多大改变?用户数量是否能够服务商的注意?普及程度是否能够同等于音乐、电影、电视等娱乐媒体的串流?

在这些问题面前,Harrison坚持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服务商都很聪明,他们知道自己要时刻保证消费者满意,保证让消费者继续选择自己的服务。”

Harrison认为Stadia将带来新的商机,让互联网服务商提供的数据服务更有价值,刺激用户的消费。他指出,5G技术将是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互联网市场上正在发生有趣的动态,那就是进化到5G,尤其是固定无线网络,并不是你手机上的5G,而是让5G网络入户住家。所有5G的固定无线网络业务现在都已经开始兴起,据我所知这是没有流量上限的,速度也很快,所以这是新的竞争动力。Verizon的固定无线网络每月50美元,最低300mb/s,最高1Gb/s,我觉得这个价值就很高。”

有人认为网速越快,流量消耗的就越快,对此Harrison表示也不一定。

“我见过有人算的账,假如你的网速是34mb/s,其实并不是每时每刻都保持35mb/s的流量,因为我们会使用亚索技术,有的时候实际产生的数据流量要远远小于网速上线,所以不能直接用35mbps/s乘以游戏时间的秒数。”

Harrison表示,Stadia的确是一个对网速和流量要求都很高的服务,但他们“将提供给玩家足够的信息,让他们充分了解自己使用的是什么,以及如何在有需要的时候改变分辨率。”

谷歌Stadia将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初期只面向创始版订阅用户开放,稍后在2020年上线基础版。基础版是免费提供服务的,玩家可以选购Stadia手柄,选购游戏,然后通过终端程序进行串流游戏。购买Stadia Pro月费制服务的用户将享受4K画质、不断扩充的游戏库、以及购买游戏的折扣优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