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命运之夜—天之杯II》中文特制海报 7月12日全国上映

时间:2019-06-26 18:29:01
  • 来源:Mtime时光网
  • 作者:Mtime时光网
  • 编辑:米瑟

今天(6月26日)《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官方公布了一张影片的中文海报。据悉本张海报由ufotable为中国粉丝独家定制,《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将于7月12日登陆暑期档,与广大影迷见面。

《命运之夜—天之杯II》中文特制海报 7月12日全国上映

本次剧场版依旧是由ufotable动画制作公司操刀,导演由曾多次参与系列作品《Fate/stay night》的须藤友德担当。音乐方面则由知名ACG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其代表作《Life Goes On》(《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片尾曲) 及《Magia》(《魔法少女小圆》片尾曲)在ACG音乐界广为人知。同时本作延续历代作品御用配音,杉山纪彰、下屋则子、神谷浩史、川澄绫子等多位国民级声优倾情献声。
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将于7月12日登陆国内大银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