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视频引进年度最佳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

时间:2019-06-25 14:26: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腾讯视频VIP官方微博宣布,超人气豆瓣高分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将登陆腾讯视频,本剧由台湾公视与HBO(亚洲)共同制作,共10集,已于6月24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会员可以观看全集。

腾讯视频引进年度最佳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

腾讯视频VIP官方微博:《我们与恶的距离》贾静雯回归台剧女主,金钟奖影帝吴慷仁再添高分好剧。揭秘无差别杀人案的背后,剖开每个个体,开启烧脑思考:人性、善恶、我们与恶的距离?今晚,V总带你0距离直击这部豆瓣9.5/年度话题热剧,会员全集看透透。

腾讯视频引进年度最佳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

《我们与恶的距离》由HBO(亚洲)与台湾公视共同出品,本剧就以戏剧化的方式探讨了当下"无差别杀人案"背后的各种问题。《我们与恶的距离》由贾静雯主演,在剧中饰演一位"无差别杀人案"受害者家属,自己的儿子被人枪杀,也因此性格大变,与丈夫女儿都产生了隔阂,在工作上也过于强势,但是在经历了与加害者家属的冲突之后慢慢地从失去儿子的阴霾里走了出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