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 CEO:Epic商店游戏销售数据仅统计售出额

时间:2019-06-22 04:43: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开发者都在分享他们的游戏在Epic游戏商店上的销售数据。一些玩家一直在想,这些销售数据是否包括Epic Games为确保其游戏会在Epic商店独占发行而向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的“资金”。几天前,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对这一问题做了一些解释。

Epic CEO:Epic商店游戏销售数据仅统计售出额

根据斯威尼的说法,所报道的销售数据并不包括Epic Games为不同开发者/发行商提供的资金。

Epic CEO:Epic商店游戏销售数据仅统计售出额

"当Epic或合作伙伴提供销量数据时,这反映了卖给真正Epic游戏商店用户的销售额。Epic向合作伙伴提供的任何财务支持都不影响这一数据。"

所以,DSOGaming在过去几个月里分享的销售报告是真实的。换句话说,《幸福工厂》、《地铁:逃离》和《僵尸世界大战》确实在Epic Games Store平台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当然,我们(DSOGaming)讨厌Epic Games所做的一切,我们也反对阻止游戏在其他商店发行的限时独家交易,但至少知道这些游戏卖得很好是件好事。

蒂姆•斯威尼也对《莎木3》将会在Epic游戏商店独占发表了评论,尽管其Kickstarter页面之前提到了会登陆Steam(这显然也是一些玩家支持它的原因之一)。

Epic CEO:Epic商店游戏销售数据仅统计售出额

Kickstarter的情况很棘手,因为就我们所了解的Valve政策而言,开发者将Steam key提供给支持者的唯一方式便是面向Steam上的所有玩家公开发售自己的游戏,Steam将收取30%的分成。《莎木3》开发商Ys Net和斯威尼都声称他们目前正在处理这种情况,并将在下周公布更多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