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比起死侍 漫威对将X战警和神奇四侠加入MCU更感兴趣

时间:2019-06-20 16:54: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看来比起瑞恩·雷诺兹饰演的大人气贱萌死侍,漫威对把《X战警》和《神奇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MCU中更感兴趣一些。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迪士尼在收购福克斯后,漫威已经在考虑将死侍引入MCU,甚至有渠道人士给出了三种可能的方向。而在昨日的采访中,漫威总裁Kevin Feige将其全盘否定。

比起死侍 漫威对将X战警和神奇四侠加入MCU更感兴趣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确在讨论福克斯旗下这些IP的未来。如何谱写他们的故事、什么时候引入。但是那个(指死侍传闻),并不会发生。”

而谈到《神奇四侠》和《X战警》时,Feige则显得十分乐观:“现在提这些有点早,但是这真的是十分有趣的尝试,我们多年来已经在演练了。”

漫威习惯在正式推出个人电影前,先在其他电影中对重要角色进行铺垫,因此Feige不排除对待《X战警》和《神奇四侠》也采取类似的策略。

“你要知道,特定故事中的特定角色我们会以特定方式进行引入,比如《蜘蛛侠》和《黑豹》。而对于类似《钢铁侠》、《雷神》这样的角色,直接个人电影进行角色塑造更加有趣,这取决于我们想要讲什么故事。”

比起死侍 漫威对将X战警和神奇四侠加入MCU更感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