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邦德25》导演沉迷PlayStation游戏 耽误电影拍摄

时间:2019-06-20 16:34: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更新:《邦德25》导演凯瑞·乔吉在Ins上坦白自己是在玩《荒野大镖客2》。并表示,PS4游戏那件事,如果我的《荒野大镖客2》再不玩的话,进度就卡在63%几个月了,如果谁胆敢给我剧透结局的话,我可要发火了。

《邦德25》导演沉迷PlayStation游戏 耽误电影拍摄

此前,《邦德25》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就因为脚踝受伤,中断这部最新“007”电影的拍摄计划。近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邦德25》导演凯瑞·乔吉因为沉迷玩PlayStation游戏,耽误了影片拍摄,此外还要求剧组在父亲节加班。

《邦德25》导演沉迷PlayStation游戏 耽误电影拍摄

《邦德25》导演凯瑞·乔吉与主演丹尼尔·克雷格

整个事件的起因是由于《邦德25》导演凯瑞·乔吉要求剧组全体成员在父亲节加班导致的,因为加班这件事让剧组成员非常不满,于是就爆出了导演凯瑞·乔吉因为沉迷玩PlayStation游戏,比预定时间晚了3个小时才到片场,而且那天不仅是周末还是父亲节,剧组被要求加班了几个小时之后才回家。对此,大家非常不满,爆料的人甚至爆出了粗口。

本来《邦德25》就因为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脚踝受伤的原因中断了拍摄计划,现在又遇到了这样尴尬的情况,整个剧组正处在了最困难的时期。

第25部“007”《邦德25》将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