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虽面临服务器问题 B社仍打算提供《辐射76》Mod支持

时间:2019-06-18 17:54: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B社考虑到与Valve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玩家们未来能够更加方便地为游戏加入Mod,公司决定让这款游戏回归Steam平台”的相关消息。近日,B社表示:未来打算为《辐射76》提供Mod支持。

虽面临服务器问题 B社仍打算提供《辐射76》Mod支持

《辐射76》研发总监Chris Mayer表示:“如果要为《辐射76》提供Mod支持的话,我们就得改变从脚本引擎到系统运作方式的所有内容,因为玩家从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传递需要得到各种验证。这意味着,Bethesda必须向玩家提供一种可以运行服务器的途径。”

虽面临服务器问题 B社仍打算提供《辐射76》Mod支持

“无论如何,为《辐射76》提供Mod支持是一项大工程,但是这也是一项受到玩家喜爱的工程。所以,我们打算将Mod支持项目作为未来开发蓝图的其中一环。一旦我们用一些私人服务器来实现一些很酷的玩法,玩家们就能看到一些有趣的内容。虽然为《辐射76》提供Mod支持是一项需要循序渐进的工程,但是这确实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不过,外媒vg247却提醒玩家,考虑到种种原因,玩家最好不要期待B社很快就能推出Mod支持功能。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