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继《星战》之后 迪士尼获批开工超大漫威主题园区

时间:2019-06-17 14:00: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加州迪士尼乐园耗资10亿美元打造的《星球大战》主题区域才刚刚开放,但是却异常火爆,被誉为“世界上最接近星战的地方”。游客们还注意到,该迪士尼另一个新区域被写有“斯塔克集团”的标识所围住,看来迪士尼还想利用漫威电影宇宙的成功和《星战》主题区的经验,来建设一个爆款“漫威主题园区”。

继《星战》之后 迪士尼获批开工超大漫威主题园区

据了解,虽然第一步迪士尼只批准了一个1400万美元的翻新项目,但其中的细节足够令游客垂涎。首先,这将会是一个漫威为主题的微型酿酒厂,或与雷神相关。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个见面和问候区,以及一个战地2071平方英尺的商店,用来专卖电影漫画周边。迪士尼还暗示将推出一款交互式的蜘蛛侠沉浸游戏,而在《复联四》中角色地位非凡的钢铁侠更是几乎100%会拥有自己的项目。

漫威新主题项目取代的是原本《虫虫危机》的项目区,作为21年前的电影,如今的影响力和利润早已经不够看。而漫威电影世界的成功保证了项目能够得到比《星球大战》还要多的资金,前景不可小觑。

继《星战》之后 迪士尼获批开工超大漫威主题园区

《星球大战》主题园区已经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主题公园扩展之一,而“漫威”的主题区计划会更加疯狂。市场分析师Dennis Speigel向《洛杉矶时报》介绍时表示:“这先是右勾拳,然后是一记致命上勾拳,将市场击倒。漫威从未像现在这么炙手可热,他们必须竭尽全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