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差点曾被取消 前总监称不值得继续开发

时间:2019-06-16 10:18: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那些讨厌《堡垒之夜》的玩家差点就美梦成真了:Epic工作室的前任开发总监Rod Ferguson曾担任《堡垒之夜》的负责人,最近他透露,在自己离职之前曾经尝试取消这个项目。

《堡垒之夜》差点曾被取消 前总监称不值得继续开发

最初的《堡垒之夜》只有PVE的堡垒搭建玩法模式,也就是“拯救世界”模式,后来在《绝地求生:大逃杀》火了以后才开发“大逃杀”模式。而就在转型期阶段,Ferguson表示《堡垒之夜》存在许多挑战,这个项目无法达到他的及格标准,不值得开发组继续投入下去

如果我留在Epic工作室的话,我肯定会取消《堡垒之夜》的。肯定会的。在我离职之前我曾经试图取消《堡垒之夜》,当时它只有“拯救世界”模式,这个项目有许多挑战。当时我担任制作总监,而那款游戏没有通过我设定的及格线,不值得我们继续做下去。我对他们现在的成功十分高兴。那款你们热爱的游戏,风靡全世界的游戏,如果我继续留在Epic的话就不存在了。”

《堡垒之夜》差点曾被取消 前总监称不值得继续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