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期间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解雇数十名开发人员

时间:2019-06-15 09:1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E3展会的最后一个正式展日,亚马逊解雇了数十个雇员,同时也取消了许多尚未公布的游戏项目。

亚马逊的游戏部门在本周四早晨通知了那些被解雇的开发者,他们有60天的时间在亚马逊内部寻找新职位,如果无法在内部找到新职位,就只能领取遣散费。

E3期间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解雇数十名开发人员

对此,亚马逊发表了如下声明: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最近意识到,我们的一些团队可以让我们优先开发《新世界》《熔炉》和其他尚未公布的项目。这次调整是常规的商业计划周期,我们将整合资源,从而匹配不断演化的长期优先项目。

我们正在与所有受影响的员工密切合作,协助他们在亚马逊内部找到新的职位。亚马逊一直潜心投入游戏界,而且将继续重点投资亚马逊游戏工作室、Twitch、Twitch Prime、AWS、零售业务和亚马逊的其他方面。”

亚马逊还取消了几个尚未公布的项目,加入幻想体育游戏《Breakaway(突围)》的行列,这款游戏在2016年公布,2018年宣布取消。最近有许多游戏工作室都经历了裁员,其中更是有不幸者,例如Telltale工作室,在困境中关门大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