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索尼不来 E3不像之前那么好了

时间:2019-06-13 22:02: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的E3索尼没有参加,看到这么多厂商公布和展示各种各样的游戏,粉丝的心里肯定不好受,就连老对手Xbox也感到惋惜。在接受GameSpot姐妹站Giant Bomb采访时,Xbox老大Spencer表示没有了索尼和动视,E3感觉就和之前不同了,Spencer希望他们能回归。

Xbox老大:索尼不来 E3不像之前那么好了

Spencer谈到了E3当前的意义,暗示索尼和动视的缺席会给E3带来伤害,“我希望索尼能在这里。他们不在这里E3不像之前那么好了”。

不过Spencer仍然认为E3对游戏行业来说仍然很重要,有意义。他说E3是每年中全世界观看游戏的时刻,这在游戏行业经常受到批评和审判的今天尤其重要。最近的例子就是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将游戏成瘾列为一种精神疾病。

至于索尼为何不参加E3,索尼之前给出的解释是公司希望“创新,不同地思考,尝试取悦玩家的新方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