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大量细节曝光 战斗借鉴了《只狼》

时间:2019-06-09 10:08: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国外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对《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进行了长篇报道,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有玩家对这篇报道中涉及的游戏细节进行了整理,从而一窥重生娱乐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关卡上的设计哲学。

E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大量细节曝光 战斗借鉴了《只狼》

简单来说,《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一个银河恶魔城式游戏(至少有这样的元素),开发团队特别将《银河战士》作为灵感来源,此外同时提到的其他游戏还有《黑暗之魂》和《血源》。

当然这意味着探索将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在探索时,玩家可以找到包含任何东西的箱子,从可升级你血量和耐力值的物品到玩家可以用来升级自己动作和能力的技能点数,或者是完全学习新的技能。

在探索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升级皮肤,改变自己、BD(背包机器人)和The Stinger Mantis(主角的飞船)的外观。玩家也可以找到光剑的皮肤(但这是一个星战游戏,玩家不能将光剑的颜色变成红色)。

设计团队还通过不告诉玩家任何的路标而鼓励玩家自己探索,玩家可使用游戏内的全息3D地图来探索。

至于玩家的飞船The Stinger Mantis,它有点类似于玩家的大本营,可用来从一个星球传送到另外一个星球。本作中将有多个可以探索的星球,玩家可以随时重返任何一个想要探索的星球,甚至可以使用新的或升级版能力来进入之前不能进的地区。

当玩家从一个星球传送至另外一个星球时,游戏不会跳转到一个过场动画,这段旅程则是实时发生,允许玩家在飞船上移动,和你的跟班们进行互动。根据重生娱乐,游戏中加入的新星球和我们之前在《星战》电影中看到的旧星球比例是50:50。每个星球都有自己的中心枢纽,在这里你可以休息,和其他角色交谈,了解本作的世界观和故事。

此外还有大量关于战斗的细节。恰如今天公布的首个演示一样,我们可以看到本作的战斗借鉴了《只狼》,专注于闪避,格挡,同时也有经营自己的血量、原力能力和耐力值。当同时使用光剑和原力能力时,玩家也必须寻找机会让敌人瘫痪,然后终结他们。敌人一旦被杀后,你的背包机器人BD可以扫描他们获得关于他们的更多消息。尽管战斗看起来很像《只狼》,但玩家不必担心游戏太难,因为重生娱乐表示《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并不是一个惩罚性游戏。

原帖:https://www.resetera.com/threads/star-wars-jedi-fallen-order-game-informer-cover-story-summary.121798/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