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传任天堂E3 2019直面会只有45分钟

时间:2019-06-06 09:50: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3 2019马上就要来了,现如今各种传闻,各种游戏的提前泄露已经满天飞了。最近有Twitter用户称任天堂E3 2019直面会只有45分钟。消息来自于Twitter用户“PeekyBird!”,这名用户之前曾准确曝光过任天堂4月直面会的时间。

E3:传任天堂E3 2019直面会只有45分钟

和最近几年一样,任天堂选择跳过了今年的E3发布会,而是选择了E3 2019专场直面会。之前的直播叫“数字活动”,时长各不同,不过去年的直播也只有42分钟左右,所以今天这名玩家的爆料有一定的可信度。

《猎天使魔女3》、《星神链》、《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等Switch独占游戏都有可能登场。当然也不排除任天堂在E3上给玩家带来其他的惊喜,比如传闻中的新版本Switch。

任天堂E3 2019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0点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