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硕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定制 120Hz刷新率

时间:2019-06-05 14:05:1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驱动之家
  • 编辑:liyunfei

今日(6月5日)腾讯游戏与ROG玩家国度正式签约,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手机深度合作,专注于游戏内容在硬件上的性能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出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定制),将于今年7月在京东发售。

华硕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定制 120Hz刷新率

据透露,该游戏手机将在国内率先支持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以满足资深玩家对游戏画面和操控体验的更高要求。目前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产品并不多,主要包括夏普的AQUOS R、雷蛇Razer Phone等。

华硕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定制 120Hz刷新率

在华硕与腾讯的合作中,想必腾讯游戏会为这款手机定制120帧的游戏内容,具体会有哪些游戏参与着实令人期待。目前《王者荣耀》高帧率为60Hz,可以期待下120Hz的“农药”有着怎样的丝般顺滑。

之前腾讯就合作游戏手机一事,与华硕、雷蛇、闻泰、黑鲨等几家有ODM能力的厂商接触,最终选择了与华硕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