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cksteady不参加E3 2019 正努力开发下一个大作

时间:2019-06-05 08:34: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Rocksteady游戏总监兼联合创始人Sefton Hill今日在Twitter上宣布开发团队不会参加今年的E3,这意味着Rocksteady目前在开发的神秘DC游戏将不会在E3 2019上公布。

Rocksteady不参加E3 2019 正努力开发下一个大作

和其去年科隆展2018时的表态一样,Sefton Hill表示团队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个大作。

2018年时11月时,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表示,Rocksteady尚未公布的游戏可能是关于一群超级英雄的游戏,将是一个服务型游戏。

Rocksteady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开发商,开发了著名的《蝙蝠侠:阿卡姆》三部曲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