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宣布暂时退出好莱坞 想好好陪陪家人

时间:2019-06-04 17:16: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宣布退出好莱坞,之后将与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锤哥”在好莱坞塑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形象,最成功的当属“雷神”,“锤哥”最新的《黑衣人:全球追缉》也将于6月14日在国内上映。

“雷神”宣布暂时退出好莱坞 想好好陪陪家人

在经历了12个月的背靠背拍摄之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宣布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他将从好莱坞休息一段时间,与他的妻子,43岁的西班牙女星埃尔莎·帕塔奇以及他们5岁的孩子Sasha和Tristan一起度过今年下半年。

35岁的“锤哥”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家中度过余下的时间,他们(锤哥和家人)在那里已经生活了五年。“锤哥”说:“我只想和我的孩子一起待在家里,他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年龄段。他们虽然还小,但是他们现在明白很多事了,知道我现在离家时间比以前长太多了。”

去年8月接受GQ杂志的采访时,“锤哥”就承认,去年年初时,当他离开家去拍片时女儿非常不高兴,这对他的打击很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