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From Software新作E3上公布 源自凯尔特神话

时间:2019-06-01 20:46: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关于From Software未公布的新作,过去几周内有传言称这款游戏叫“Great Rune”,源自挪威神话。然而最近又有新的传言浮现,称这款新作并不来自于北欧民间传说,而是受到凯尔特神话的启发。

传From Software新作E3上公布 源自凯尔特神话

昨晚曾准确泄露From Software《只狼》游戏细节的知名爆料人士在国外论坛ResetEra上发布了一篇长文。他在里面称赞了From Software的这款新作,他说:“感觉FS在这个游戏上正在火力全开”。在这个大力称赞的帖子中这名玩家其实隐藏了一些线索。

粉丝们立刻开始破译这些线索,很快便找到了一个:这个帖子中一些独特的大写字母拼出了苏格兰英国(Scotland UK)。这个发现引发了玩家们的猜测:FS的新作将根植于苏格兰的古老故事。另外一名社区成员也趁机发布了一些细节,进一步加强了上述猜测。

这名成员称FS的新作“将从盖尔、凯尔特和不列颠群岛上吸取很多”,“游戏中有一些真正恐怖的东西”,“极致的黑暗幻想”。这或许意味着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上遇到受苏格兰民间传说启发的传说怪物。

值得一提的是,前面那位爆料者还表示,FS的这个新作将在E3 2019上展示,不过E3 2019“仅仅是开始”,暗示FS可能还会像《只狼》那样先发布一个神秘的悬念预告,吊起玩家的胃口,让玩家自己从给出的暗示中找到答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