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际游戏工会和法工会联手 质疑控诉动视暴雪的大裁员

时间:2019-05-30 20:30: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国际游戏工人联合会(Game Worker Unite)和法国的Solidaire Informatique工会(下文简称SI)近日联合起来质疑和控诉动视暴雪于今年早些时候的裁员决定。

国际游戏工会和SI工会在一份联合新闻发布中阐述了他们的意图,这份新闻稿谈到2月份在“重组努力”中被动视暴雪炒掉的134名法国员工。2月的这次大裁员清洗掉总计近800名员工——占9600总人数的8%。而官方解释称此举是为了“重新集中精力”在《使命召唤》、《CandyCrush》、《守望先锋》等IP的经营上,并将一些没能达到预期的项目组“去优先化”。

国际游戏工会和法工会联手 质疑控诉动视暴雪的大裁员

法国的SI工会成立于2011年,是国际游戏工会的姊妹组织,旨在支持工会活动,保护受剥削的业界员工。他们表示:

“当地的产业工会有充分的理由这些裁员违反了劳动法,并准备在就业法庭上对他们提出质疑。”

在法国,正如两家工会指出的,裁员被认为作为公司某些“经济原因”的一个工具,用来“人为的再次抬高股价”,并且还对一些在法国撤职的岗位提出质疑,这些岗位在爱尔兰的动视暴雪办公室又重新开放。

“那么从经济角度看这次裁员真的必要吗?还是说原本就计划将员工作为简单粗暴的‘外包’使用?”据报道,法国劳动法规定,公司“不得仅仅为了满足股东需求而解雇员工。”

国际游戏工会和SI工会表示,他们“拒绝接受这些裁员的合理性”,并正在寻求支持者的帮助,在日后或在法国劳工法庭、特别法庭甚至国际法庭对动视暴雪提出诉讼。

国际游戏工会和法工会联手 质疑控诉动视暴雪的大裁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