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新补丁1.2.0推出 大灾变模式PC将有测试服

时间:2019-05-30 09:30: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经历了数周的沉默后,BioWare今日为《圣歌》推出了一个新的补丁(1.2.0),目前该补丁已经上线,PC Origin上4.08GB。

《圣歌》新补丁1.2.0推出 大灾变模式PC将有测试服

根据官方发布的补丁日志,这次更新加入了三个“翡翠深渊”传奇契约任务,为读条时加入了对游戏中地点的背景介绍,加入了一个简单的UI,允许玩家之间通过表情进行非语言交流。

此外,这个更新还修复了Alt键在热键绑定中不能正确使用的bug(会导致不能对敌人进行combo连击),以及导致玩家卡住的各种问题。

1.2.0补丁为自由模式加入的新功能:

改进了罗盘,当玩家靠近收集品时,会以问号形式显示

加入了紫色目标图标以显示一个地区,这个地区的敌人会铁定掉落战利品。当敌人出现时,他们会有一个白色目标图标

自由模式中为不同地点之间加入了快速旅行

另外EA还确认他们将为大灾变模式在PC上推出一个PTS测试服,允许玩家在大灾变开发过程中就能游玩,同时开发团队将结合玩家的反馈进一步改善该模式。

根据《圣歌》社区经理Jesse Anderson,他们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30日下午3点直播《圣歌》大灾变模式,北京时间则是5月31日早上6点。

《圣歌》新补丁1.2.0推出 大灾变模式PC将有测试服

1.2.0补丁各平台大小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