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DPR:《赛博朋克2077》E3 Demo不会上传到网络上

时间:2019-05-29 15:09: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CDPR今日确认《赛博朋克2077》E3 2019公开版Demo将不会在网络上串流直播,也不会上传到网络上。尽管每个参加E3的玩家都能看到这个新Demo,但CDPR表示现场不允许录制视频。

CDPR:《赛博朋克2077》E3 Demo不会上传到网络上

据悉,CDPR有两个不同的《赛博朋克2077》展示。一个是面向媒体的闭门展示,另外一个是面向所有参展观众的公开版Demo。这两个展示都不允许玩家和媒体进行任何的视频录制,公开版Demo不会有任何视频传到网络上。

这可能意味着“公开版”E3 2019 Demo实际上并不算“公开”,毕竟没有来到现场的玩家在网络上找不到渠道观看这个Demo,除非官方自己在微软E3发布会上展示。

CDPR曾在去年E3时发布了一个早期的演示视频,而一年后CDPR仍然不想向更多的人群展示这款游戏,不免让人担心。

此前CDPR还确认到场的玩家无法亲自试玩《赛博朋克2077》E3 Demo。

CDPR:《赛博朋克2077》E3 Demo不会上传到网络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