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王牌特工3》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拍 将是系列终章

时间:2019-05-28 10:15: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近日《王牌特工3》系列导演马修·沃恩透露仍有计划拍摄《王牌特工3》,这也将是艾格西和哈里两位主角之间故事的最终章,此外,他希望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开始拍摄第三部作品。

《王牌特工3》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拍 将是系列终章

马修·沃恩说:“我们必须讲完艾格西和哈里之间的故事,大家可以在最后一章中得知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我们已经准备了,我希望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拍摄。”

此前有爆料称:第三部将是艾格西和哈里之间的关系的结局,但不一定是关于这两个角色的最后一部电影。当时爆料强调称这只是目前的计划,成品不一定是这样,并猜想沃恩的计划是让这些角色出现在很多部别的《王牌特工》相关电影中。

此外,沃恩在今年已拍了一部“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伟大游戏》已定档明年2月14日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一战时期的特工故事,由哈里斯·迪金森和拉尔夫·费因斯担任主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