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将于今年8月公布全新策略游戏大作

时间:2019-05-27 09:26: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Paradox Interactive表示,准备在2019年8月的PDXCON大会上公布全新策略游戏大作的相关情报,不过这款游戏并不是玩家们猜测的《维多利亚3》。Paradox没有说这款全新策略游戏大作是否会作为新IP的开端,亦或是其他IP的续作。

Paradox将于今年8月公布全新策略游戏大作

外媒pcgamer表示,之前《群星》前任游戏总监Martin Anward表示,他本人将于今年12月参与到此次全新策略游戏大作项目,很多玩家一开始都在猜测该游戏是否为《维多利亚3》,但Paradox却对此做出声明,表示8月份公布的任何一款游戏都和19世纪的题材毫无关系。

2019年8月的PDXCON大会将在德国柏林举办,欲知后续消息,还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