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终幻想11》庆祝上线17周年 客户端更新,更易安装

时间:2019-05-26 13:40: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9年5月16日是《最终幻想11》上线17周年,作为一款MMORPG可谓相当长寿。《最终幻想11》于2002年5月16日首发登陆PS2,同年11月登陆Windows PC,这是第一款支持PC与PS2跨平台互联的网络游戏,也是Xbox 360上的首款MMORPG。

《最终幻想11》庆祝上线17周年 客户端更新,更易安装

《最终幻想11》作为一款老游戏却依然拥有一批忠实的活跃玩家群体,而且还在定期推出新内容。制作人松井明彦向玩家们发表公开信,感谢玩家支持的同时也公布了《最终幻想11》的客户端更新。

“我们已经彻底翻新了客户端安装包,这是所有新玩家进入Vana’diel世界的第一步。我们希望以此简化《最终幻想11》的安装过程,让整个体验变得更加现代。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最终幻想11》的安装从未如此简单。”

《最终幻想11》再过三年就要迎来20周年里程碑了,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还会有更大规模的新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