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XBOX/PC专用精英手柄SCUF Prestige公布

时间:2019-05-26 06:55: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SCUF Gaming专门为玩家制作游戏手柄,其中以高质量、高客制化程度闻名。最近,SCUF Gaming 正式宣布推出 SCUF Prestige 精英手柄,这款手柄将会成为 Xbox One、Android 系统以及 PC 手柄玩家的新标准。

全新XBOX/PC专用精英手柄SCUF Prestige公布

全新XBOX/PC专用精英手柄SCUF Prestige公布

SCUF Gaming 的创办人暨总经理,Duncan Ironmonger 表示:「让手柄与主机达到完美的配合,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而电竞手柄及电竞产业也在迅速的发展。在 SCUF Prestige 这只手柄上,我们不只运用了手柄产业的相关知识,我们也聆听 Xbox 玩家的社群回馈,进而打造出这只最佳的 Xbox 手柄。」

SCUF Gaming 的手柄提供玩家超高自由度的客制化服务,让玩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按键配置,例如,不同高度的蘑菇头、可调整的按键触发灵敏度、手柄下方加装按键使手柄更符合人体工学。

SCUF Prestige 特色

持续30小时的电源续航力

可轻松替换手柄外壳、蘑菇头,高度客制化选择

重量262克,市面上最轻的高效能手柄

可调整按键触发灵敏度

支持蓝芽,无线游玩。

SCUF Prestige 目前支持 PC、Xbox One 和 Android 装置,且目前预购价为15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