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杨元庆:联想并没有用中国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

时间:2019-05-25 18:07:0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财联社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财联社5月24日讯,在联想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对“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进行了否认。杨元庆表示,从业务布局上来看,联想70%以上的业务在海外,30%以下布局在国内。

杨元庆:联想并没有用中国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

但是从人员的角度来看,联想60-70%的人员布局在国内,海外只有30%的人员布局,所以这是典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覆盖全球市场。

此前,联想CFO黄伟明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再对中国增加关税,联想可以把生产能力搬出中国,搬到世界其他地方。

接着黄伟明发布声明道歉,称“在回复记者提出当前中美贸易冲突中美国有可能继续加征关税联想如何应对的问题时,由于我的相关表述不准确,造成媒体和公众的误读,对此我表示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