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或于8月6日登陆Switch

时间:2019-05-24 16:25: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加拿大网站EB Games显示《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将于8月30日登陆Switch平台,今日,THQ Nordic旗下德国网站Koch Media又爆出《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将于8月6日Switch平台,售价为29.99欧(约合人民币232元)。

《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或于8月6日登陆Switch

Koch Media这家德国网站刚刚被THQ Nordic收购,但是出现了这种猪队友操作,着实为THQ捏了一把汗。但是之前加拿大网站EB Games泄露的Switch版虽然是8月30日发售,但是价格却是29.99加元(约合人民币151元),比德国版便宜了81块。

《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或于8月6日登陆Switch

目前,THQ Nordic官方尚未公布《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Switch版的发售时间,而且此前爆出的新游《生化变种》也要登陆NS,也没有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