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中美贸易摩擦 对主机和硬件商也将造成巨大影响

时间:2019-05-23 16:51: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任天堂都在日本本土生产游戏主机。而如今有很大的批量则是“Made in China”,并且会在将来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更加昂贵。

中美贸易摩擦 对主机和硬件商也将造成巨大影响

从去年1月开始,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就在不断的升级,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川普政府计划对所有进口到美国的中国产服装、电子产品征税。而这个税最终会以涨价的形式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这对硬件制造商意味着什么?还是拿三巨头之一的任天堂举例,正如《日经新闻Nikkei》指出的,川普计划对在美国销售的NS加收25%的税,而美国,占了NS销量市场的约40%,这将导致NS的售价一路走高。

任天堂总裁谷川俊太郎表示:“这对商业的影响是巨大的,我们密切关注接下来两边的一举一动。”

中美贸易摩擦 对主机和硬件商也将造成巨大影响

尽管《日经》的文章中没有提到任天堂的竞争对手们,但是显然这家公司不会是唯一一家受到贸易摩擦负面影响的游戏硬件和主机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