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幕府冒险风云!经典名作《无限之住人》再推新动画版

时间:2019-05-23 09:20: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曾经多次制作动画、电影的沙村广明漫画名作《无限之住人》5月23日今天宣布将再次制作最新新动画版,少女与保镖的复仇之路再次开启!

幕府冒险风云!经典名作《无限之住人》再推新动画版

 ·《无限之住人》的故事讲述了双亲惨遭杀害自此踏上复仇之旅的少女凛与她的同伴,在身体里埋入血仙虫成为不死之身的男人万次之间所发生的事。在无法界定对错的凛的复仇之旅中,万次打败了一个个强悍的对手。可是,剑客都是双手沾满鲜血的人,谁为善心,谁又为恶人,万次有鉴定的资格和能力吗?

·杀人,就是一种罪,杀恶人也是杀人,这世上真的有可以借着杀人赎清的罪孽吗?每个人都只是为着自己的理由挥剑而已。对于万次,在过去无可挽回的悔恨中许下了杀千人的悲愿,也许这只不过是继续挥刀活下去的理由,继续杀人的理由……

·《无限之住人》新动画版 目前并未确定制作形式以及开播时间,更多后续情报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幕府冒险风云!经典名作《无限之住人》再推新动画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